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中农印务有限公司党委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年3月3日下午,中农印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中农印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总经理王凯传达、解读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二十届二中全会的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和原则要求,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中农印务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作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显著的工作成绩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农印务有限公司党委供稿)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