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综合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3月7日,综合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宋会兵领学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2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和原则要求,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党组和社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政务服务高效运转、严把公文质量、老干部服务保障、办公楼产权划转、办公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在我社“深化国有制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 李洋供稿)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