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2022年度社会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2022年度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及资格确认

面试名单见附件1。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12412:00前在微信群(附件2)中确认是否参加面试,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3),本人签名,拍照或扫描声明发送给群内单位工作人员。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形式及要求

本次面试线上进行,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考生在家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电脑端“腾讯会议”,同时使用移动端设备下载并登录移动端“腾讯会议”,通过电脑端面试、移动端监考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具体考试要求及步骤安排,详见《在线面试须知》(附件4)。

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考试或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按无效处理。考生未按时参加考试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2年128日(星期上午8:20--12:00

候考时间上午8:00

考试用腾讯会议号

电脑端:767-109-303

移动端:797-555-789

四、体检与考察

按照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体检人选,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综合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察和体检。体检、考察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因考生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岗位候选人空缺,我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五、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二)请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考前设备调试及参加面试。

(三)如受疫情影响不能如期举行面试,面试时间、方式等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10-59194886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docx

2.面试微信群二维码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4.在线面试须知

附件1 面试人员面单

附件2 面试微信群二维码的

附件3放弃考试资格声明的

附件4在线面试须知的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2年122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