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我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629日,我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111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刘天金为2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为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领誓。会议表彰了我社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并颁发了奖状。

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胡乐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结合我社实际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奋力开启三农出版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的党课报告,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为党的三农出版事业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做大做强农业图书,拓展提升教材板块,主攻突破市场图书,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大力加强对外合作。

11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干劲的大会,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出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幕。

22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斌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大会,其他党员在各办公室观看了大会直播。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