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喜讯:《世界农业》入选“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

2月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联合中国农学会农业科技期刊分会、中国农学会图书情报分会发布“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遴选结果,我社期刊《世界农业》入选。

此次遴选为第四届(前三届遴选的期刊名称为“中国农业核心期刊”),遴选工作充分发挥期刊评价的导向作用,突出行业评价、学科评价作用,以期刊发展为核心指标的定量评价和学科专家的定性评价为综合评价依据,对我国792种中、英文农林领域期刊的总体质量和发展水平进行全面梳理和科学分类评价,共遴选出13类280种核心期刊,本次我社入选的《世界农业》归属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类。其他期刊类型还包含综合性农业类,农业大学学报类,农艺学与农作物类,园艺类,植物保护类,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类,农业工程与农业信息类,食品科学与农产品加工类,林业类,畜牧、兽医与草业类,水产与渔业类,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类和特种种植养殖类。

《世界农业》是一本集理论性、时效性和实用性为一体的综合类月刊。于1979年创刊,由农业农村部主管,先后获得农业经济类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第二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等荣誉。本刊紧紧围绕国内外农业领域的热点、焦点问题,追踪报道国内外农业尖端科技成果,全面分析各类农产品供求形势,快速传递农林牧副渔各业供求信息,旨在为各级农业领导干部、农业工作者、高等院校师生、科研院所研究人员以及国内外涉农企业提供了一个高质高效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讯员 卫晋津)

邮发代号:82-130

投稿邮箱:shijienongye2008@126.com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