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中国农业出版社妇委会举办了2022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编织品捐赠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我社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刘天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斌,副社长、副总经理、妇委会主任刘爱芳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欣赏了精美的织品,并高度赞扬了参加爱心编织的在职与离退休女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与编织技艺。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农业农村部按照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部署安排,连续9年组织开展的公益活动。
      我社妇委会积极响应部妇工委号召, 2022年共申领爱心毛线30斤,组织在职与离退休女干部职工及家属共编织37件爱心织品。其中毛衣23 件(二十四节气毛衣3件),围巾7条,背心4件,裙子1条,帽子1顶,袜子1双。7位在职女干部职工(房利萍、陈婷、吴丽婷、张凌云、关晓迪、禹娟、杨金妹)及家属编织了19件,5位离退休女干部(邵国平、刘海燕、王亚霞、商秋红、刘玉梅)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张海燕副主任的组织与协调下贡献了18件织品。
 

         妇委会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二十四节气主题毛衣编织活动。王晨、杜然参加毛衣设计组,利用工作之余精心设计了具有丰富内涵、彰显农耕文化魅力的 “霜降”、“立冬”编织方案;邵国平、房利萍参加编织组,花费很多心血编织了“大雪”、“春分”两种图案精美、体现“三农”特色的3件毛衣。圆满完成了二十四节气主题毛衣设计与编织任务。
                                                                                                        杜然设计的“立冬”编织方案
                                                                                                        王晨设计的“霜降”编织方案

                              二十四节气“大雪”(一)                                         二十四节气“大雪”(二)                                         二十四节气“春分”

                                  火红的枫叶                                                                我是机器人兄弟                                                                    和平鸽

                                     美少女系列毛衣(一)                                          美少女系列毛衣(二)                                     美少女系列毛衣(三)

                   “温暖”牌毛背心系列(一)

                  “温暖”牌毛背心系列(二)

                     “温暖”牌毛背心系列(三)

                                                                    帅小伙系列毛衣(一)                                                                                        帅小伙系列毛衣(二)

                                                          帅小伙系列毛衣(三)                                                                            帅小伙系列毛衣(四)

                                        帅小伙系列毛衣(五)                                      帅小伙系列毛衣(六)                                          帅小伙系列毛衣(七)

                                                          帅小伙系列毛衣(八)                                                                            帅小伙系列毛衣(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