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喜报!《中国科技之路(15卷)》获得第八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我社出版其中的农业卷《农为邦本》

根据中央宣传部文件批复精神,由中国出版协会举办的第八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于2023年2月22日评选揭晓。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设图书奖、音像电子出版物奖、出版科研论文奖三个子项奖。本届获奖图书100种、提名奖100种;获奖音像电子出版物30种、提名奖80种;全国优秀出版科研论文30篇。

其中,《中国科技之路(15卷)》获得第八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我社出版其中的农业卷《农为邦本》。

中国科技之路.农业卷.农为邦本

637582424011474683_000

作者:中国编辑学会

ISBN:9787109282797

责编: 张丽四

定价: 100.00 元

本书为中国编辑学会组织出版的主题出版物重点图书“中国科技之路”丛书中的一个分册,图书内容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技成果、普及科技知识和弘扬科学精神为定位,以反映我国农业领域科研发展成就和重大科技成果为重点,以文、图、音频、视频相结合的直观形象呈现形式为载体,突出“三农”是国家根基的中国特色,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农业科技发展的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呈现科技工作者百折不挠、接力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气概,弘扬科学精神,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民族复兴的发展大业。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