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感悟伟大成就 汲取奋进力量——总编办党支部、种植分社党支部、养殖分社党支部和品牌策划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三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伟大变革,深刻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10月21日,在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赵立山的带领下,总编办党支部、种植分社党支部、养殖分社党支部和品牌策划中心党支部一同前往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联合开展“感悟伟大成就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7165822

“三农这十年”主题成就展以粮食安全、农业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村改革等五个方面的突出成就展示为主线,展现了十年来三农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依次参观各展区,面对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守“为农民谋幸福”的初心,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一系列强农惠农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中国饭碗”装满中国粮,农业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乡村振兴良好开局,农村改革全面深化,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子越来越好。

1

在多个展区的醒目位置都能看到我社出版的图书,展示了我社在普及农业科学知识、提高农民科学素质、推动农业科技进步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我们三农出版人努力践行服务三农发展的初心宗旨,增强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干劲,坚定了不断推进三农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2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认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亲历者、参与者,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路上的见证者、奋斗者。作为三农出版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务必”,聚焦党的中心任务,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着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三农出版工作,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展现良好中国形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编办党支部 供稿)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