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社团委举办“担当、干事、成才”头脑风暴交流会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员工在推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中岗位建功、创先争优,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按照我社“十大提升行动”工作部署,10月14日,社团委举办了“担当、干事、成才”头脑风暴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胡乐鸣作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斌对团员代表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

交流会上,团委书记孙鸣凤介绍了活动有关情况,9位团员青年围绕印象深刻的一本阅读书籍,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成长历程分享了学习体会,语言生动、感悟真切,展现了我社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化素养和志趣担当。

1

罗斌副书记对9位团员青年的阅读分享进行了点评。对团员青年阅读思考的积极态度、拼搏向上的进取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团员青年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中所作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要求广大团员青年以此次“阅读助成长”活动为契机,热爱阅读、善读好书,汲取知识力量,提升精神境界,增强服务三农事业的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

胡乐鸣总编辑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对阅读的感悟为团员青年作了一场生动的阅读助成长辅导报告。对青年同志如何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助力成长进步和事业成功提出了四点建议,即将学习与思考紧密结合、科学制定目标、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吸取他人智慧,以起到读书养性、阅读启智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学习作为良好习惯长期坚持下去,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研究思考,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动三农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洋主持,董事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宋会兵、党务和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国庆出席会议,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