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中国农业出版社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农业出版社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社党委书记刘天金参加了部机关组织的集中收听收看活动。出版社300多名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小组组员和团员青年以多种形式进行了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利用微信群进行热烈讨论。当日,180多位党员、团员青年发表了收听收看感言,提交了学习体会。

有的党员同志说,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我们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适合中国国情的道路,是引领14亿中国人民奔向幸福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康庄大道。有的党员同志说,报告中提出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及原则,指出用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及文化的高度自信,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凝聚力。有的党员同志说,报告中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给我们三农出版人以极大鼓舞,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带着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三农出版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