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截图20220923145524

二、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图书、学术著作以及教材等出版物的编辑加工工作;

2.做好书稿质量管理,确保图书出版导向和质量安全。

任职要求:

1.生物科学、植物保护、园艺、农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农经、经管、化学、食品、数学等相关专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35周岁以下;

4.热爱编辑出版工作,学习能力强;

5.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6.劳务派遣用工。

三、报考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4.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6.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7.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8.报名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招聘安排

1.报名

请于10月7日前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报名(请务必通过小程序提交报名信息),并将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rlzyb4886@163.com。

111

邮件名称:报考部门-姓名-学历-专业

证明材料:(1)个人简历;(2)在校成绩单;(3)学历学位证书;(4)获奖证明、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请将以上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

2.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

笔试包括综合能力测试和写作两部分,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面试人选,岗位数与面试人数比例为1∶2,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100分。笔试和面试均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确定线上或线下形式。

笔试和面试公告将在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请关注。

五、福利待遇

1.社会保障: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

2.贴心福利:通讯补贴、餐饮补贴、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周末双休、劳保用品、节日慰问、集体宿舍

3.社团活动:瑜伽、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游泳、书画摄影、诗歌朗诵等多个俱乐部,春游秋游

4.培训体系:新员工培训、岗位继续教育、技能培训、在职学习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苏老师

电话:010-59194886

邮箱:rlzyb4886@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