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拯救长江精灵》通过验收

8月17日,由隆兴音像出版社承担的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拯救长江精灵》专家验收会召开,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主任门立军、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社长谢九如及财务专家一行五人来访,听取了项目汇报,观看了项目成果,检查了项目相关文档,经专家组评议,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

在该项目实施期间,公司高度重视,召开多次评审会,邀请科学研究、影视艺术、出版传媒等领域的专家,以及中宣部出版局音像处、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渔业管理局、长江办等行政单位领导,对专题片的政治高度、舆论导向、逻辑结构、画面特效、艺术表达等方面进行指导把关。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刘天金首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公司历年来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完成的整体情况以及公司在出版经验、编辑队伍、作者资源、科学管理方面对项目实施的保障措施,同时对项目的背景意义以及项目成果带来的社会价值、学术价值和文化价值作了说明。我公司总编辑胡乐鸣和副社长、副总经理刘爱芳对项目内容特色和出版价值也做了补充介绍。

2

按照验收会流程,项目负责人郑珂就项目的执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隆兴音像出版社刁乾超解答了专家的质询。财务专家对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查后,经专家组核验,项目内容、出版质量以及资金使用等方面,均符合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有关结项验收的规定和要求,一致认为该项目通过验收,并提出了拍摄制作、发行宣传等方面的改进建议。

门立军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国农业出版社是家老牌出版社,在国家出版基金的资助下,出版了一批高质量的农业科技图书,出版能力水平得到业界公认;此次克服疫情困难和影响并以良好水平完成该项目,值得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国家基金项目建设中,出版社要继续高度重视出版物质量,同时做好宣传推广,让产品服务社会。

3

总编办公室、经管财务部、质量管理办公室、知渔工作室、隆兴音像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