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我社总编辑胡乐鸣参加中德农业青年领军者论坛暨2021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

由农业农村部、德国联邦食品及农业部指导,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德国农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德农业青年领军者论坛,于10月18日在江苏南京国家农高区召开,同期举办由中国国际商会、德国农业协会和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EuroTier CHINA 2021(ETC 2021)”(10月18-20日)。

f6fb2afed1c68ab85a7139a9b63001b


十多个国家驻华代表、国际知名农业组织,一百多个具有影响力的行业专家,二百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和青年领袖,五百多位中外农业知名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我社胡乐鸣总编辑应主办方邀请参加此次论坛,养殖分社社长武旭峰、养殖分社编辑尹杭、期刊分社编辑卫晋津、数字办副主任王磊、图书营销部郑静参加此次论坛和展览,并在会场设立图书阅读体验区展示和销售我社相关图书。

37207dd890ecae4a071552bb7e00a93


中德农业青年领军者论坛由“中德青年农业实用人才项目”发起,以“新青年·新农业·新乡村”为主题,集结中德农牧行业知名的青年企业家、经济学者,历届中德青年农业实用人才项目选拔出的杰出青年,共同探讨中国农业和农村发展的新路径、新技术、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7ec6e52da4e932afb78f09f34af8162


2021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突出种养结合理念,内容涵盖猪、牛、羊、家禽、水产等全畜种以及从播种、收获到存储的全产业链农牧设备和农场投入等,展示农牧业最前沿创新技术与成果。大会集结中德农牧行业知名的青年企业家、经济学者,历届中德青年农业实用人才项目选拔出的杰出青年,共同探讨中国农业和农村发展的新路径、新技术、新模式。

会议持续三天,我社图书展台位于大会场所门口,在论坛和展览期间吸引了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人员前来阅读和购买,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展示效果。

3905c7233b84095b4dc4228dc6617bc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