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拯救长江精灵》 专家评审会在我社召开

10月9日上午,由我社知渔工作室和隆兴音像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拯救长江精灵》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会议由我社刘爱芳副社长主持,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袁晓初,中宣部出版局音像处二级调研员郑加可,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新闻处二级调研员赵经平等领导莅临指导。

ad55d09648c2f66a44e0bf110849960

刘爱芳副社长首先对参加评审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专题片项目的总体情况作了整体介绍。知渔工作室主任郑珂对专题片的调整和进展做了补充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专题片主创团队能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的影响,顺利完成摄制工作值得充分认可,并认为专题片基本达到预期目标。与会领导和专家认为,本片的制作发行是落实党中央提出的长江大保护战略的重要实践,对宣传长江水生生物保护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政治高度、逻辑结构、画面特效等方面均达到了较高水准。

14640f9f93263282145e88c3ce6b965

专题片主创团队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与会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对专题片进行修改和完善,使其成为一部可以长远流传的精品,真实反映长江现状,留下长江历史记忆,为长江大保护事业贡献宣传引导方面应有的力量。

d76336daddbc80c577805a120fb0440

会议还邀请消费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国家一级导演李振中,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陈家宽,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王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研究员危起伟,农民日报社编委余向东,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单万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任编辑齐义民、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导演周卫东等科学研究、影视艺术、出版传媒领域的专家,对专题片进行评审,并对修改完善和后期推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我社质量办主任干锦春,隆兴音像出版社社长刁乾超,知渔工作室主任郑珂,编辑李善珂、杨晓改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