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决赛预通知

各相关院校、参赛选手:

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农专委)与中国农业出版社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入围决赛名单已于2020年10月上旬公布(详见http://www.ccap.com.cn/c/2020-10-09/89134.shtml)。

按照《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学会[2020]7号)第五章第二十九条,分支机构要严格遵守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协调小组《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国评组发[2012]2号),不得违规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正式通知农专委不再为分支机构开展教学能力大赛颁发获奖证书。为保障本届大赛的完整性,农专委与中国农业出版社达成一致: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将由中国农业出版社主办,农专委协办,获奖证书由中国农业出版社颁发。

农专委助力中国农业出版社继续搭建平台、办好该赛事。经与农专委协商,如无疫情等事项影响,初步拟定于2021年3-4月在湖北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赛决赛(具体详情通知将后续发布)。


                                                                 第五届全国涉农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秘书处

                                                                                                  2021年1月14日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