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党务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乡村振兴出版分社和标准质量出版分社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9日,党务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乡村振兴出版分社和标准质量出版分社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3名党员及群众共赴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内容以时间为脉络,设置“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顺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5个专题。

丰富的文字、图片及展品向大家全方位展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历程;一面面锦旗、一个个勋章,无不彰显志愿军维护和平的决心;一幅幅英雄的照片、一封封手写的书信,无不告诫大家要珍惜当下的和平。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回顾历史,精神和灵魂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需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奋发进取的时代精神,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