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中国版本图书馆来我社调研

9月15日下午,中国版本图书馆出版物标识部主任邱漱良一行来我社调研,版本图书馆出版物标识部标引组组长于海洋、审校组组长赵梅、助理馆员徐嵌玉,我社总编辑胡乐鸣、副总编辑赵立山,总编办主任颜景辰,以及相关业务部门代表和总编办编务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立山副总编辑主持。

胡乐鸣总编辑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胡总表示,中国版本图书馆多年来对我社的出版业务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导向把关、书号申领、CIP制作等方面均给予了重要指导,我社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会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邱漱良主任介绍了中国版本图书馆的主要业务板块和本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本次调研主题是CIP系统客户端改造和现行CIP标准修订,从全国选取十多家优秀出版社进行实地调研。中国农业出版社是科技大社,在书号、条码和CIP申办及样书送缴等方面管理规范,调研结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他对我社多年来密切配合中国版本图书馆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我社重点关注中国版本图书馆正在推进的“中国版本传世工程”,一如既往做好样书送缴等工作,利用好“中国版本传世工程”这个平台加强农业文化的宣传展示。

在交流座谈中,总编办对我社目前CIP工作的情况做了汇报,双方就客户端升级、CIP标准修订建议、CIP数据印制格式、目前CIP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新技术在CIP标准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