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寄语新员工

不负韶华,担当作为,早日成为党的“三农”出版事业栋梁之才

近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举办了新入职员工培训,开班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为青年员工讲了入职第一课。陈邦勋结合自己工作经历,深情寄语青年同志,把握时代机遇,锻炼自身本领,不负韶华,担当作为,早日成为讲政治、有本领、出业绩、爱公司的栋梁之材。

陈邦勋指出,人生成功之路是品格、能力和业绩共同作用的结果。新员工处在人生的新起点,要靠学习修养品格,靠实践提升能力,靠实干创造业绩。要做到“四个好”,即抓住好年华,珍惜好平台,拥有好心态,保持好做派。要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站稳政治立场。要根除惰性,不怕累,不偷懒,不荒废时光,不拈轻怕重,保持朝气蓬勃的激情和干事创业的锐气。

陈邦勋强调,年轻同志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要多读书,勤学习,增能力,长本事,从小事做起,提高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办事能力和协作共事能力。要有不服输、不气馁、不信邪的劲头,保持旺盛的求知欲望和进取精神。要热爱出版工作,滋养干事情怀,培养创新精神。要树立实干兴业的理念,培育担当作为的精神,养成担当负责的习惯,在各自的岗位上历练成长,履职尽责,做出业绩,早日成为党的“三农”出版事业的合格人才。

29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在京公司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罗斌主持。

新员工培训      陈书记讲话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