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人民日报:“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

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共同主办,我社同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承办的“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启动仪式得到了《人民日报》的报道。

乡村阅读季

该活动以以“耕读传家兴文化 脱贫攻坚小康年”为主题,旨在通过贯穿全年的系列精彩内容,提升书屋服务效能,引领乡村阅读风尚,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精神力量和必胜信心。

阅读季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包括主题出版物阅读、“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荐、“我爱阅读100 天”读书打卡、“小康年读书乐”视频分享、“健康理念文明生活”阅读推广、“携手奔小康”图书捐赠、优秀农耕文化体验、“发现乡村阅读榜样”和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等9 项重点内容,推动新兴阅读与传统阅读交融结合、线上活动与线下推广相互促进、阵地建设与知识服务整合优化,力争引导和带动更多农民群众参与建设书香社会。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