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农之大事 在于乡村

——《全国乡村振兴优秀案例》重磅发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农业发展补短板、强弱项、稳基础、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农之大事,在于乡村,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总纲领、总遵循。

为此,中国农业出版社适时推出《全国乡村振兴优秀案例》,该书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主编,精选了山东、河北、上海、贵州、浙江、陕西、甘肃、福建、广东等省份25个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案例,全国各地农村可以从本书所选的地区优秀案例中得到宝贵经验,从而可以形成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策略与方法。

本书所选取的优秀案例既有理论方面的独创性又有现实意义上的可复制性,所选取案例通过农业权威专家组成的编委会严格筛选列出,确保了本书的权威性与专业性。书中的案例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着力点各有特点,有的案例着重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有的案例努力实现生态宜居,有的案例着重促进乡村文明建设,虽然各自的着重点不尽相同,但在各自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都有重要的作用。

全书图文并茂,印刷精美,排版清晰明了,拿在读者手中可以让读者更加方便直观地了解近年来乡村振兴的优秀典型。案例中的图片准确而具有地方特色,每一个案例均单独排列,每一案例部分之前都搭配本地区标志性图片,每部分的文字包括基本情况、做法与成效、启示与思考,层层递进,逻辑结构清晰。


本书适用于从事乡村规划工作的政府各相关部门、与乡村工作相关的企业和事业单位、从事乡村各方面规划的专业团队、热爱乡村并想了解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内容的读者群体以及农业相关院校师生,本书可以帮助相关单位和群体更好地完成其手中与乡村有关的工作和任务,同时也凸显了本书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导性书籍的地位。

《全国乡村振兴优秀案例》现已重磅发行,这本书对于我国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是重要的助推力,想要了解全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背景下的各地优秀方法,请持续关注本书的相关动态!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