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最新资讯

《兽药注册的国际技术要求》新书云发布会成功召开

6月15日,由我公司正式出版发行的重要引进版学术专著——《兽药注册的国际技术要求》(中英文对照版)新书云发布会在快手平台成功举办。本书主译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顾进华研究员、梁先明副研究员、曲鸿飞研究员,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有限公司负责人戴华伟、薛文志、王庆华等应邀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养殖分社社长武旭峰主持,赵立山副总编辑出席并致辞,养殖分社副社长神翠翠,编辑张艳晶、王丽萍参会。

发布会上,赵立山副总编辑首先致辞,他代表公司对到场嘉宾和直播间收看发布会的观众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作为“三农”出版的国家队,我公司始终坚守服务“三农”的初心,坚持把图书的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能够出版这本促进兽药行业发展、加速与国际接轨亟需的专业工具书,是我社极大的荣幸!同时也特别感谢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对版权的引入,译者团队发扬工匠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书稿的翻译。希望今后三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不断地为促进行业发展进步而出版更多、更好的专业书籍,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

该专著的第一主译顾进华研究员代表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全体译者发言。他指出,《兽药注册的国际技术要求》是由“兽药注册技术要求国际协调会(VICH)”通过协商对话制定的新兽药注册管理的协调指导原则,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从质量管理、安全性评价、有效性评价、不良反应报告管理等技术要求方面,都可以为我国兽药注册管理提供良好的借鉴,对促进我国新兽药创制及管理,建立评审自信,提升我国兽药产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推动中国兽药走向国际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能为我国新兽药开发研究、临床研究、申报注册、教学、检验及兽药评审管理人员提供切实的帮助。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戴华伟、薛文志、王庆华先生也分别对本书的出版表达了祝贺和感谢,并表示,在世界快速走向全球化的今天,此书的出版标志着中国的兽医法规也大步地走向世界,逐渐地与全球接轨,与世界同步。在更快、更多地引进国外高质量的动保产品同时,也希望中国的新产品能更多、更快地走向世界,期望望中国的药物科技服务能更多地被全球化公司无障碍地接受,共同保护动物和人类健康,这对中国和世界都非常重要。

本次发布会还安排了线上和线下互动环节,直播间的网友与本书的译者们,针对一些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问答式交流。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