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5月21日,公司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作了“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题动员讲话,会上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指出,公司新一轮机构人事改革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成效,改革后的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发扬主人翁精神,珍惜岗位、忠诚履职、敢闯敢干、爬坡过坎,争创新业绩,做有理想、有情怀、有眼光、有境界、有担当的出版人,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高度重视抓党建带队伍,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胡乐鸣作了题为“优化选题结构 提高质量效益”的专题报告,围绕强化图书质量管理、推进重大出版工程和基金项目、加大市场图书开发力度、推进转型升级、理顺编发关系等提出了目标要求。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罗斌对新提拔的19位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指出,岗位晋升,意味着责任大了,担子重了,要履好职,首先要担好责。一要从严要求自我,确保清正廉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下功夫学好党纪党规,下功夫熟知规章制度,下功夫提升理论素养。三是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廉政风险动态防控,梳理廉政风险点,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并推进实施。多提醒、严管理,常扯袖红脸,自觉接受监督。四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有干事创业的激情,大胆闯、出实招、创业绩,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在新部门新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会议现场签订了《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