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喜报:我社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比赛中再创佳绩

团体二等奖,史敏获个人二等奖、杨春获个人三等奖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国出版协会、韬奋基金会、中国编辑学会承办的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职工组)大赛3月14日公布了比赛结果。

WechatIMG162

我社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另外参赛代表史敏获得个人二等奖、杨春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WechatIMG163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近200家出版单位组成的141支代表队423人参加,能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不得不为农业社的专业水平点赞!

“韬奋杯”全国出版社青年编校大赛始于2007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六届,是出版界考验编校水平的权威大赛,由中国出版协会和韬奋基金会联合主办评选。

WechatIMG167

在前六届大赛中我社编辑杨春、赵娴、周珊在团体赛和个人赛都分别获了奖,每个人都分别累计争得6次荣誉,以绝对的编校实力占领了榜单前三甲。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