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绿色时报:中国林学会向社会赠送我社出版的《视频图文版毛竹定向培育技术》一书

根据中国绿色时报3月13日头版报道,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和中国林学会科普部近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赠送2000册《视频图文毛竹定向培育技术》科普图书,价值约8万元,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中国绿色时报

中国绿色时报3月13日头版

《视频图文版毛竹定向培育技术》由我社出版,以培育毛竹、提高价值为目标,文字、图片和视频融合呈现,用通俗的语言讲述规范的技术,展示毛竹生物学特性、毛竹定向培育原则和毛竹低产林改造、毛竹材用林定向培育、毛竹笋用林定向培育技术等内容。

毛竹定向培育封面

该书运用“互联网+”的理念,不仅配有大量的彩色图片对文字加以补充说明,还可用微信扫二维码观看视频。视频使内容更加直观,关键技术更加通俗易懂。如需了解更多内容,可拨打我社读者服务部电话:010-59194918。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