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活动报名
分享
活动介绍

各有关涉农职业院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及有关工作部署,配合 农业农村部、教育部共同发起的“百万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行动计划"' 充分发挥行业对职业教育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指导作用,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拟于2019 年10 月18~20日在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召开"2019 年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联盟会议”。

会议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为主题, 围绕我国农业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要,分析新形势下我   国农业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探讨 " 1+X" 证书 制度的实施, 助推“三教”改革,会议具体事宜如下:

一、 会议内容

1. 农业农村部领导解读“百万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行动计划”。

2.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专家讲解"1+X" 证书制度。

3. 教育部新农科建设研究实施组专家解读新农科建设。

4. 涉农院校思政课程建设一一“大国三农“教育研讨活动。

5. 院校代表交流研讨。

二、参会人员

各涉农职业院校校领导,教学管理、农民培训相关负责人等。

三、会议时间

2019 年10月18日报到 , 19~20日开会, 21日离会。

四、会议地点

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国际大酒店(绩溪县龙川大道 999 号, 绩溪北站向南600米)。

五、 其他事项

1. 请于10月8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发至邮箱 nyskkw@126. com,

以便安排食宿。

2. 本次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不收取会务费,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3. 因会议酒店紧邻绩溪高铁站,故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如有特殊需求,请与会务人员联系。

六、 会务联系

1.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

徐 芳, 010—59194399, 13381386168;

许艳玲 , 010—59194977, 15001383384。

2. 绩溪国际大酒店: 邵美云  15555208710。



交通指南

酒店绩溪国际大酒店 

系电话美云15555208710

酒店地址:绩溪龙川大道 999 绩溪北向南 600

一、乘坐高铁

1.直达

乘坐高铁直达绩溪北站,下车后可步行前往酒店,全程约 800 米。


2.转乘

1)可先抵达合肥南站,转乘高铁至绩溪北站 1 小时 24 分钟

2)可先抵达黄山北站,转乘高铁至绩溪北站 15 分钟


二、乘坐飞机

1. 抵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

抵达机场后,可乘坐空铁快线25 元,约 1 小时)至合肥南站;也可打车( 120 元,50 分钟)前往。再转乘合肥南站至绩溪北的高铁。

2. 抵达黄山屯溪国际机场

抵达机场后,可乘坐空铁联运 23 路或 24 路公交车到达高铁站黄山北站2 元,50 分钟;也可打车( 30 分钟)前往。再转乘黄山北站至绩溪北站的高铁。

备注:

黄山国际机场 23 路公交车发车时间:

8:15、10:15、12:00、14:0015:4517:30;24 

路公交车发车时间:

7:409:2511:1013:00、14:45、16:30、18:10

仅供参考,详见机场公告

×
活动报名
+ 添加新人员
- 减少新人员
立即提交